天富代理阿克苏诺贝尔与中西部户外营销公司合作,为游艇涂料提供更好的支持

时间:2020-0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和中西部户外营销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伙伴关系以提高服务水平为游艇涂料客户在美国中西部的1月1日,2020年,独立的支持下制造商的代表集团中西部户外营销、游艇专业人士和零售商在中西部地区将得到增强的服务水平和额外的支持作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一部分Awlgrip®和Interlux®游艇涂料产品。
 
中西部户外营销公司总裁Jim Hannan说:“中西部户外营销公司在中西部14个州有4名代表,天富注册链接每个州的地理位置都很重要,可以为周边地区提供最好的服务。中西部户外营销公司的人员能够很好地接触和支持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在该地区的现有和潜在的新客户。”“Awlgrip和Interlux是我们代表的第一个涂料系列,所以我们很高兴能扩展到这个行业的新领域。”
 
AkzoNobel游艇涂料美国北部销售经理Andrew Lillos说:“与Midwest Outdoor Marketing合作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扩大我们的存在,天富登录注册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西部地区的现有客户,并在整个地区建立新的令人兴奋的伙伴关系。我们期待在中西部户外营销的支持下提高我们的客户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