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关键因素,以实现医疗设备的高质量债券

时间:2022-12-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医疗器械中,影响粘结接头强度的因素很多。这些包括接头和所涉及的基质的设计,天富代理以及制备、应用和固化过程。然而,只有三个主要领域可以评估它们的质量。这些是bondline的位置,它是否正确的固化,以及是否正确的粘合剂使用数量。
 
荧光可以帮助测定这三种情况。它是紫外光固化粘合剂(包括荧光剂)暴露在产生长波紫外线的灯具发出的黑光下时发出的蓝光。这蓝光将确定键合线的位置,揭示任何缝隙,并给出一些已应用的键合材料的数量。通常肉眼可见的荧光响应也可以通过传感器读取。唯一的风险是胶粘剂只能包含一定数量的荧光剂,而不影响治愈。
 
绝对确保固化完全完成,Dymax的see -固化光固化粘合剂使用颜色编码,以确保完全固化。当应用胶粘剂是蓝色的,但当暴露在紫外光下,它的颜色逐渐褪色,直到它达到完全透明的完全固化。该公司报告说,See-Cure还可以用于确定位置和厚度的粘合剂应用。
 
为了确定是否应用了正确数量的粘合剂,天富代理一个压阻流体传感器,如Flowplus16可以安装在胶粘剂分配器,以确保自由流动,没有气泡,死角和堵塞。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