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全国**轻奢馆登陆深圳天富代理!

时间:2022-10-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索菲亚全国**轻奢馆登陆深圳天富代理!


 
走进轻奢店,天富登录店内主要以高级灰为主色调,使用了大量柔和灯光,装修材料选用黑钛金不锈钢与高品质石材。店内主打轻奢风家具产品,店面与产品相辅相成,搭配出时尚简约的展示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店内主要分为户型区与公共区,用户型表述空间与产品关系,在每个区间都有不一样的轻奢调性,每一个空间都蕴含着对生活的理解。
 
近年来,索菲亚不断探索零售新玩法,更注重消费者体验,积极对门店进行了探索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逛店体验,比如推出了24小时不打烊的生活体验馆、拍照打卡**的美好生活馆、灵感加油站的WORKSHOP以及今天开业的轻奢店。
 
轻奢家居风更受80、90后新中产喜爱
 
《2019中国消费趋势报告》指出随着收入的提高,天富平台网站消费者生活观念也在不断改变,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绿色环保、精致感、品质感等,更多人追求一种低调内敛的精品生活方式。轻奢的背后也代表了80后乃至90后新生代为主的新中产阶级的崛起,他们更加关注细节、体验、质量、品味、创意与个性文化。
 
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现代轻奢风格成为了家装设计主流趋势之一。索菲亚顺应潮流趋势,推出了一系列轻奢风产品。在设计方面,整体线条上保留了极简风线条的利落,在极简风设计基础上加入了金色、金属、烤漆等元素营造出轻奢感。
 
另外,在色彩方面更多选用灰色、淡蓝、粉藕色等,从高饱和度向低明亮度转变,追求一种舒适自然与身心的合一,如果担心灰色太单调,可以增加少许亮色穿插其中,天富测速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环保方面,这批新品使用了无甲醛添加的康纯板,该板材以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无甲醛生态胶黏剂,板材的甲醛释放量不高于所用木材或非木质植物纤维原料自身甲醛释放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
 
未来,索菲亚将不断通过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颜值产品、更时尚有趣的店面设计,增加产品的创意与个性文化,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成为值得信赖、全球**的家居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