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巡回推广 天富代理—福州站盛大开启

时间:2022-08-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巡回推广 天富代理—福州站盛大开启

 
设计美学思潮来袭,天富登录“2019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全国巡回推广 —福州站盛大开启8月8日下午,400多位来自福州的设计精英,齐聚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共同开启“美学鉴墅·2019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全国巡回推广论坛(福州站)。世界**设计大咖何武贤老师带来一场精彩的禅空间美学分享,更携手7位福州当地设计领头人,进行一场关于禅意设计与创意设计的精彩论道。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山隐建筑创始人 何武贤先生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志军先生
 
·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 彭伍先生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戴武平先生
 
·CIID中国室内设计师福州中心秘书长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郑杨辉先生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渠道运营总监 朱凯松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名誉会长陈龙泉先生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 倪建平先生
 
·红星美凯龙会展商场副总经理 龚娜女士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硕导 郭又新先生
 
·福建道和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品牌创始人高雄先生
 
·国广一叶铂金翰副总设计师 卢皓亮先生
 
·旅加华人设计师TOMA唐玛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施旭东先生
 
·福建省大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董事/创意总监吴晓光先生
 
·品川设计顾问公司董事/总设计师郑陈顺先生
 
·福州欧哲门窗总经理 胡小锋先生
 
各行业代表为活动带来精彩纷呈的致辞
 
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 彭伍为活动致辞
 
彭总监在发言中表示,好的作品和设计理念需要业界不断的加持和认可,而广州设计周携手欧哲门窗,将为各地的设计师提供表达自我创意的舞台,为立志上升的设计师拓展更深更广更远的国际视野。
 
中国室内设计师福州中心秘书长,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郑杨辉致辞
 
郑杨辉致辞:**对何武贤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欧哲门窗邀请何武贤老师到福州进行交流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总表示,很荣幸能邀请到何武贤老师,以及福州的400多位设计名家和青年才俊。以这场活动为起点,欧哲门窗福州旗舰店将紧跟品牌总部的战略升级计划,助力打造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和家庭空间美学。**后祝愿这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朱总监表示,未来欧哲的渠道发展依然以紧密联系设计师群体为主要方向,采用实实在在地助力设计师实现价值的方式,增进门窗与设计两个行业的紧密联系。在下半年的渠道运营规划里,我们规划了跨区域分享沙龙,奖项,个人推广传播,九大美院学习交流等一系列项目,为设计界打造一个完善的跨区域交流平台。”
 
大咖开讲 分享禅空间美学之道
 
这次活动的主旨嘉宾邀是何武贤老师,这位「生活禅空间美学」的开创者、山隐建筑的创始人,在海峡两岸地区具有非常高的声望。他擅长别墅建筑、园林景观和室内设计的整合,崇尚并研究禅学思想和自然意境在设计作品中的应用。
 
在演讲中,何武贤老师提到,欧哲,欧洲的哲思,让他联想到:中国哲思。对他来说,禅是**具启发性的。一个设计师不止是在做收纳空间或者摆饰,也要把设计师的思路放进去,在设计上扩大空间。何老师说自己做别墅项目喜欢用大窗,非常期待有机会能把欧哲门窗的产品运用到自己的作品项目中。
 
何老师还分享了“有相与无相”的思考。有相,指依靠东方文化符号的堆叠与使用,去打造禅空间美学。但这本质上是依样画葫芦,无可厚非,但没有设计师本人的真正的思考。而无相,是一种减法,一种哲学思想,是人文**融入设计的表现,更是设计师的人生感悟和思考的表达。从有相,意相,开始进入无相的过程中,禅境油然而生。把禅境与生活相结合,将禅境的元素放进设计里,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学习过程。
 
何老师认为,设计需要去思考如何克服一些细节的问题。几何有禅,天富平台网站禅有几何。建筑物在做的时候就想到室内如何发展,景观如何融合,以立体的思维去思考设计。他提出一个观念,现代主义下的几何规划,当它走入极限,也同时走入禅境。在创造极简的同时,东方元素也是需要存在的。做设计,随机能而形,该切的切,比如追求窗框细边,就有无边界的意味,这也是景观与室内的一体思维的体现。
 
本次活动还开设了特别环节-设计对话,围绕“在设计中如何融入东方禅意美学“和”设计与创新”两个议题,特邀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硕导 郭又新先生担任主持嘉宾,分别与何武贤、郑杨辉、施旭东、郑陈顺、高雄、吴晓光、卢皓亮展开一场突破人与空间,空间与自然,自然与美好的设计对谈。
 
在对谈中,设计师们就一些设计上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吴晓光先生提到,设计应该是记住瞬间的情绪,将记忆的东西融入空间里,与客户产生共鸣,感动客户。而卢皓亮先生则说到设计要根据当下的材料、科技,把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融入起来,把东方传统文化做为起点,实现东方美学......在整场对谈中,设计师们在台上畅所欲言,台下的观众听完以后也如沐春风。
 
这次活动中,腾讯大闽网,新浪福建,福建网易新闻,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完全家装》栏目,装修零距离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进行采访。
 
欧哲希望,通过这次推广活动,能够鼓励更多新一代设计师参与“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推动新一代年青设计精英的成长,让我国的别墅行业在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环境之中去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