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时代|布雷尔天富测速利竹炭墙板脱颖而出,成业主装修**!

时间:2022-08-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家装时代|布雷尔天富测速利竹炭墙板脱颖而出,成业主装修**!


 
布雷尔利墙板,对传统装修说NO NO!
 
当家电巨头等进军集成墙面行业,当集成墙面行业以30%的年增速飙涨,当大批瓷砖,墙纸类经销商跨界经营集成墙面,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集成墙面作为墙饰,家装市场有一种“集成墙面时代来临”既视感。在集成墙板的一片竞争红海,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凭借“竹炭添加”、“装修没味儿”的差异化定位,脱颖而出,引领环保整装新风潮!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能否取代传统三大墙饰:涂料、油漆和墙纸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对比——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完胜传统墙饰。传统的墙面装修在毛坯墙面的基础上要刮三遍以上的腻子,而且每刮一遍都要等全部干透之后用砂纸进行打磨,打磨平整之后再进行下一次刮腻子。
 
刮完腻子之后才能再上涂料、油漆等,所有这些工序进行完成之后没有一个月也要大半个月,阴天下雨,墙面不干,会影响装修工作的进度。
 
通过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模块化拼装,施工周期短,省掉了这么多工序,可以极大的缩短装修工期,不仅省了材料费,更节省了人力成本。
 
油漆、涂料不仅味道难闻,还会释放很多对人身体有伤害的气体。壁纸需要用大量的胶水粘贴,胶水中的有害物质会持续释放到室内空气中,人们在装修好新房子之后都不敢住进去。
 
就算每天开窗通风,天富登录胶水中甲醛还是很难彻底挥发掉。但是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就不一样,因为集成墙板本身材料环保,从源头上控制了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装修完成即可入住,不用害怕有甲醛。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的价格比其他墙饰价格高,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普通墙饰的性能、装修效果远远比不上集成墙面。而且时间拖沓,有毒气体消散慢,可能等上一年半载也住不进去,效率极低。
 
而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是出了名的高效率,省时省力,而且具备保温隔热、防火阻燃、隔音降噪等多种功能,是一款兼具美观装饰性和功能性的装饰材料,一比十,性价比非常高,完胜传统墙饰材料,即装即住不是梦!
 
油漆涂料基本可保证5年以上,易修补,但存在色差问题,可定期全部刷新。壁纸虽然易擦洗,但气候潮湿的海滨城市和梅雨气候长的南方城市壁纸容易翘边空鼓,破损难以修补,破损严重需整张更换,有色差,使用寿命3-5年。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寿命**长,一般使用寿命都在十五年以上。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能否取代传统涂料、油漆和墙纸传统墙饰?看了以上的优势对比分析,相信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了答案。
 
其实,我们从它们的本质上来看,也是如此——
 
油漆涂料: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优点。
 
壁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后经裁切、包装出厂。具一定的强度、韧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主要是以竹炭为主原料,无毒无醛,通过高科技手段在多次真空高压高温状态下物理挤压成型,无胶,无粘合,不含有有害的化学物质,避免了材料中由于甲醛释放导致对人体的危害。
 
对于追求健康家居环境和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来说,天富代理有着环保、快装等优势的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是装修**,是传统墙饰不可比拟的!
 
布雷尔利专注于竹炭墙板产品研发和生产,和大家一起迎接家装新时代的来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