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胶粘剂和密封胶理事会和粘着协会同意三年的期限

时间:2020-01-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黏合剂及密封胶协会(ASC)与黏合剂协会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协议,由该协会管理协会年会,监督其会员工作,并担任协会的总部。
 
该委员会和协会之前有一个为期一年的协议,天富代理涵盖2013年6月30日至2014年7月1日的财政年度。“一年安排”的成功,令社会及议会领导层对较长远的安排感到安心。
 
ASC主席Matthew E. Croson指出:“ASC赞赏其与会员协会的合作关系,并发现与协会领导更紧密地合作以执行会议和会员工作具有巨大的价值。”“在过去一年,我们与协会紧密合作,以确保其成员得到优质的客户服务,而他们的年会也传递了该组织过去所经历的价值。”我们认为我们能够在2014年提供新的价值主张,包括:更新的注册流程,增强的现场项目指南,以及一个新的会员证书项目,让社会成员自豪地宣传他们的参与。”
 
理事会在2014年向该协会引入了一个新的数据库,为该协会提供了一项投资,以便更密切地跟踪会员情况,包括会议出席情况、会员续签情况、证书分发情况和财务状况。
 
协会主席Anand Jagota说:“协会很欣赏理事会的专业精神,在我们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很乐意与我们的领导层合作,同时保持我们的独立性和学术精神。”“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继续与安理会密切合作,并相信这份延长的合同将为两个组织讨论新的价值提供机会。”
 
粘合协会是一个成立已久的专业协会,致力于粘合研究的各个方面。成员包括学术界人士、研究专业人士及业界研究及发展专业人士。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是最大的贸易协会,天富代理致力于胶粘剂和密封剂供应链的所有方面。成员包括3M、Ashland、Evans粘合剂公司、HB Fuller和Avery Dennison等领先配方商,以及亚利桑那化学、拜耳材料科学、埃克森美孚和MWV等原材料供应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