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 宣林木业成都建博会“C位出道”秘密天富测速

时间:2022-06-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火力全开 宣林木业成都建博会“C位出道”秘密天富测速


 
2019年4月17日,天富登录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等23家行业协/学会主办,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四川宣林木业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现场人气爆棚,咨询人员众多。
 
成都建博会,宣林木业带来了众多的潮流新品,都是针对80、90后等年轻的消费群体,从整个设计到外观以简约为主,不仅时尚新颖,还环保健康,本次展会对于宣林木业来说是第八次参加,带来的产品深受现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四川宣林木业有限公司历经十年的励精图治,由四川省合江县佳鑫门厂发展到现在的北京宣林木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宣林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有:宣林木业,杺杺木业,铂帝斯木业3大品牌
 
宣林木业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天富平台网站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高效团队,确保公司产品设计新颖,质量过硬,服务周到。
 
公司主要生产室内套装门,整体家居,成品板材等木制品,产品广泛用于家装,别墅,洋房,会所,大型商业 场所以及各种工程。
 
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遵循“管理出效益,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服务创品牌”的路线,不断推陈出新,提高质量,精益求精和对服务的**要求,将宣林产品打造成消费者心目中**品牌,让宣林木业享誉千家万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