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与Seal的交易

时间:2020-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辰:,天富花苑 与Seal的交易


氯离子对桥面混凝土的渗透是影响桥面性能的主要因素之一,天富代理对钢筋的腐蚀起着关键作用。伊利诺斯州运输部(IDOT)开展了一项为期数年的研究,以评估各种混凝土密封剂和层压制品在特定条件下的有效性,包括天气、施工惯例和维护惯例。
 
研究中考虑了两种化学物质,一种是喷射到混凝土表面穿透混凝土的化学物质,另一种是用橡胶滚轴将化学物质扩散到混凝土表面形成薄膜的化学物质。IDOT的研究结果表明,与不加保护的控制结构相比,封闭剂和层合板可以显著限制氯离子对桥面混凝土的渗透。这些发现促使IDOT在2010年改进了全州的桥面密封政策,并制定了指导方针,以帮助选择混凝土密封结构。
 
所有现有的混凝土桥面都进行了密封,天富代理国家桥梁检测标准状态等级为6级或更高。新桥梁的桥面和胸墙也将采用密封材料,现有桥梁的修复也将作为初步建设的一部分。根据研究结果,IDOT指南推荐每四年重新使用一次混凝土密封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