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飞市场七周年庆巨幕拉开天富代理 万人同飨震撼四川

时间:2022-04-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佳飞市场七周年庆巨幕拉开天富代理 万人同飨震撼四川


 
2019年4月13日,由成都佳飞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佳飞七周年庆典在佳飞国际建材家居市场内盛大举行,佳飞公司总经理陈家飞、副总经理钱侠、运营总监曾令刚等重要领导与来自佳飞市场内的商家、客户近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佳飞公司运营总监曾令刚先生在发言中表示,7年来,佳飞公司在政府各级部门的正确部署下,坚持不断创新,从跟进创新、引进创新,发展到现在自主创新,在运营管理、客户管理及服务、增值业务等方面持续提档升级,奠定了市场“稳健快速”的成长基调。
 
经过7年的砥砺发展,佳飞市场已成为西南地区**具代表性的家居建材流通平台,逐步完成了对家居建材产业的全业态覆盖,并形成了以陶瓷、地板、卫浴、洁具、照明、厨电、家具、木制品、软装为核心,家电、五金、家纺、吊顶、生态木等为亮点的商业格局。
 
回顾7年来取得的成绩,佳飞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营造的“重企爱企”的良好氛围,得益于各位客户的青睐,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佳飞始终坚持感恩政府、回报社会。在未来的时间里,佳飞将继续秉承实事求是、稳健经营、从严管理、一丝不苟的管理方针,脚踏实地搞经营,殚精竭虑求发展,为地方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万人坝坝宴开餐,刷爆朋友圈
 
在活动现场,宴席的桌椅像喜庆的长龙,天富登录从佳飞市场1号门延伸到7号门,场面之壮观宏大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
 
一道道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被端上桌。诱人的色泽,扑鼻的香气,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爆发出强烈的食欲。记者看到,不少宾客都拍照发朋友圈,并称:“场面太震撼了!”
 
据了解,参与到本次万人坝坝宴的来宾全部都是与佳飞市场商家密切合作的经销商、供应商和消费者,他们的到来,为佳飞七周年庆打上了温情的烙印。
 
来自湖北的何先生一语道破大家的心声:“接到邀请函的时候我感到又意外又**。意外的是能参与到这样盛大隆重的庆祝活动中来,**的是这恰恰说明了我们佳飞的商家非常懂得感恩,我更相信,佳飞公司是一个重感情、会感恩的公司,我衷心祝愿佳飞公司鹏程万里,基业长青!”
 
传世乌木现场抽,**高价值108800
 
为了答谢7年以来社会各界对佳飞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佳飞公司共抽出近百份乌木家具、配饰大奖!
 
其中特等奖是由陈木记工作室提供的一套纯手工打造的乌木茶台套装,它的造型古朴厚重,尊贵典雅,整体写意而不失大气。充分展现了能工巧匠们出神入化的艺术造诣。因为用料的高级和工艺的考究,它的市场价值达到108800元!
 
这套价值不菲的传世家具**终由“福莱斯发热磁砖”品牌商的客户获得,张先生激动地向记者说:“原本以为只是来吃饭庆祝,没想到如此幸运获得了这个大奖,非常感谢佳飞公司的心意,祝佳飞公司生意兴隆,祝佳飞的商家财源广进!”
 
购物抽大奖,幸运转不停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除了受邀客户感受到了活动的喜庆氛围外,还有一群忠实的消费者也获得了一份来自佳飞公司的感恩礼物。
 
来自青白江的秦女士拿到乌木榫卯小官帽椅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家新房装修过来佳飞采购家具、灯饰、和卫浴用品,本来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的,没想到一下就转到了官帽椅,听说价值3888元,实在是太意外了!以后买家具,我只来佳飞!”
 
除了美食和礼品,活动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优美壮阔的鼓上舞、青春洋溢的现代舞、可爱的迪士尼主题人偶、亲切幽默的小丑都为现场氛围铺垫上了浓浓的欢乐气息。
 
在现场,还有一群默默工作的“**可爱的人”,他们便是青白江区及弥牟镇的相关政府工作人员。在大家尽情享受和谐喜庆的庆典氛围时,当大家举杯庆祝享受美食时,天富平台网站他们坚守在食品、消防、医疗、治安、交通等各个重要环节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大家的安全,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本文图文由成都佳飞投资有限公司撰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