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翻新产品三大升天富代理级 加速家装后市场产品变革

时间:2022-04-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宅翻新产品三大升天富代理级 加速家装后市场产品变革


 
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墙面翻新、局部升级、旧房改造、家庭维修等“入住后”的需求给家装后市场带来了广阔市场空间,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翻新旧房,天富登录改善居住环境。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用户对于产品和服务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宅翻新作为率先进入家装后市场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受欢迎的居家生活服务平台,凭借着房屋翻新、软装搭配、维修安装、深度清洁等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树立起行业服务典范。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化、深层次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具有安全感、优越感和价值感的产品,宅翻新对产品体系进行了三大升级,包括精细化升级、品质化升级以及标准化升级,服务用户的同时,有效破解行业难题,加速了家装后市场的产品变革。
 
产品精细化升级,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消费升级随之而来的是愈加细分的市场,居民住房消费需求逐渐清晰,家装市场升级换代,开始告别粗放式发展,步入精细化发展阶段。
 
为迎合家装市场客户日益多样化、精细化的需求,宅翻新升级了**代基础翻新产品,针对房屋不同空间的特性和功能,采用不同的设计方案及适用材料,开发出具有创新性、实用性、美观性的翻新产品,例如厨房翻新、卫生间翻新、阳台翻新、墙面翻新、地面翻新、吊顶翻新等系列产品,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旧房空间的改善方案。
 
产品品质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服务保障
 
现代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已经不像过去那样简单追求低价,而是更多把关注度放在产品品质上,这一点在家装产品上更加明显。
 
一直以来,宅翻新严把品质,对于施工材料的选择和开发都十分重视。在材料供应的方面,宅翻新与国内**材料品牌建立战略合作,通过品质化的产品搭配,提升居住空间的舒适度和美观度。据宅翻新产品开发中心负责人透露,宅翻新联合国内**技术研发团队,投入大量研发经费,自主研发各类翻新产品及快修产品,天富代理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保障的产品服务。
 
产品标准化升级 开启装配式家装潮流
 
传统家装企业是依赖技术工人以手工作业为主的“服务型”企业,想要更好深耕家装市场,必须向产品标准化、技术标准化、流程标准化的“产品型”企业转型。
 
对此,宅翻新围绕高颜值、实用性、智能化等核心特性,全力研发空间翻新的“装配式产品”,解决传统家装行业的不标准、不确定、效率低等弊端,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工期更短、品质更优、施工更便捷,这也将是解决传统家装翻新行业交付时效和客户满意度问题的**优选。
 
目前,宅翻新推出了厨卫装配式产品、阳台装配式产品、墙面装配式产品等高标准产品,以施工标准化、价格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售后规范化将交付做到极致,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企业做强靠产品,企业做大靠运营,企业做久靠文化。”华宁装饰集团董事长、宅翻新创始人刘霖表示,宅翻新将持续深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精细化、品质化、标准化产品,提供“场景+产品+服务”的全新生活解决方案。
 
宅翻新的创新突破,将为家装后市场产品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