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增韧环氧胶粘剂提供更强,更耐用的产品

时间:2022-0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增韧环氧胶粘剂提供更强,更耐用的产品


 
消费者想要美观、设计紧凑的产品,天富代理主管但他们也要求产品更坚固、更耐用。制造商既要满足这些需求,又要在不影响质量和设计的前提下降低生产成本。胶粘剂提供解决方案,满足所有这些需求的产品,从消费电子产品,汽车,飞机,甚至高尔夫俱乐部。
 
具有橡胶成分的增韧环氧树脂是使这成为可能的产品之一。它们有助于吸收冲击的震动,减少粘在一起的材料上的压力。其结果是一个极高的垂直和剥离强度。例如,3M的高尔夫球杆胶可以承受3,460磅或更多的力。如果没有增韧的环氧粘合剂,高尔夫球杆就会破裂。
 
用于飞机机翼、复合汽车传动轴和山地自行车的粘合剂也是如此。环氧树脂粘合剂不仅使其更加坚固,而且还使设计师们能够简化外观,天富登录网址使其更加轻便。制造商通过增加这些创新粘合剂的使用来提高生产线效率,从而节省了资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