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主公司投资80美元扩大宾夕法尼亚设施

时间:2022-0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主公司投资80美元扩大宾夕法尼亚设施
 

Lord Corporation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8000万美元扩大和升级其位于宾州Saegertown的设施。公司计划增加各种胶粘剂和涂料生产线,为现场提供全面的现代化。
 
工程将从5月开始,持续到2023年,天富招商在现有25万平方英尺的基础上再增加7.5万平方英尺。在洛德67英亩的土地上建造。Lord在这个工厂雇佣了超过235名员工,这是该公司最大的特种化学品、胶粘剂和涂料制造工厂。
 
该工厂主要生产丙烯酸、聚氨酯和环氧胶粘剂,以及凯密洛克品牌的橡胶-基板粘合胶粘剂,主要服务于汽车/乘用车行业。此外,工厂还生产专业的中间体化学品和涂料产品,并供应给世界各地的客户。
 
“我们的塞格敦工厂始建于1962年,当时我们只有15名员工和1万平方英尺的厂房。该公司全球性能材料业务总裁Doug Loren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Lord继续成长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天富代理我们很高兴扩大在赛格敦的工厂,以跟上我们全球客户的增长和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