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临近,家天富测速具企业做好合理促销规划才是王道

时间:2021-04-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国庆临近,家天富测速具企业做好合理促销规划才是王道




临近国庆节,各企业开展促销活动早已司空见惯,天富代理每逢节假日更是接连不断推出促销优惠,但形式繁多的促销活动却难以真正打动消费者,因此,家具企业只有真正理解促销活动的含义,做好合理的规划才是王道。
 
寻找促销活动新亮点
 
首先,无论是厂家,商家,还是一线的业务员、导购员,甚至是众多的消费者,已经对于去年以来"层出不穷"的家具促销活动疲乏、困惑了,必须要寻找新的刺激点和兴奋点。
 
**近一段时间以来,很多家具厂商再次于一线市场重启"疯狂促销",很多时候都是为了应对总部的“淡季旺做”口号和任务,并没有真正结合当地市场的差异和变化,进行改造。大部分市场执行人员还处在应付阶段,并没有真正融入当地市场。所谓“疯狂促销”,也只是总部说一套,分部做一套,完全是两条道路上的马车在各自行走。却忽视了各地市场的差异性,以及对于当地促销执行人员积极性的激活。
 
注重促销活动内涵
 
其次,很多家具厂商的"疯狂促销",多注重于形式上的引爆、推广,天富代理却忽视在内涵变化、内容创新、手段多样,以及结果和问题的反馈。从去年的“惠民工程”,到今年上半年的“买家具第二件半价”,以及一些工厂正在操作的“以旧换新”活动。可以说相当“疯狂”,这种疯狂完全是厂商相互之间的模仿、抄袭和跟随,从而造成市场促销活动的同质化困局。
 
表面上,家具厂商都注重一线终端市场的促销,实际上,很多促销活动都陷入形式主义,同质化模仿,并没有真正将企业需求、市场需求进行对接。
 
需考虑投入产出效果
 
再者,不少家具厂商的“疯狂促销”,大多时间都是在“用蛮力”,自己造势阶段。还没有进入"用巧力",借势引爆阶段。也就造成越来越多的“疯狂促销”投入产出效果很差。
 
从去年到今年,之所以“疯狂促销”得到不少家具厂商的认可,并不是因为这是一把激活市场的“万能钥匙”,只要在一线市场上搞活动,就一定有产出和回报。而是在低价格战等其它市场竞争和营销手段乏力之后,众多家具厂商**可以去主动求变的道路。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相关市场营销人员不能盲目,缺乏理性,不考虑投入产出的效果。在推动"一线家具促销"的过程中,除了要自己主动引爆,还要善于整合各方面的外界资源和力量,形成从造势与借势的一体化引爆。疯狂促销不可少,但是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具厂商来说,却需要对疯狂促销进行不断的改良,优化。特别是在一线市场上,要注意上述三个方面的问题,避免遭遇“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困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