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烟台泰和新材集天富平台网站团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时间:2021-02-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热烈祝贺烟台泰和新材集天富平台网站团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中国首家特种纤维生产企业——烟台氨纶厂改建发展而来。
 
 
泰和新材集团以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主体,主要从事氨纶、芳纶等特种纤维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化纤行业十强龙头企业。
 
 
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氨纶、间位芳纶、芳纶纸、对位芳纶等产业化关键技术,填补了多项国家空白,对于打破国外技术封锁与市场垄断、促进高新技术纤维的国产化、推动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和结构升级作出重要贡献。
 
 
作为中国高新技术纤维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泰和新材集团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专业化道路,发展科技创新优势,在特种纤维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优做强,已形成氨纶75000吨/年、间位芳纶7000吨/年、对位芳纶1500吨/年、芳纶纸2000吨/年的生产能力,并建设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基地。
 
入驻产品
 
 
1.纽士达®氨纶
 
 
纽士达®氨纶属聚氨酯系高弹性纤维,具有传统纤维无法企及的高伸长、高回弹特性。高伸长、高弹性特点能改变织物的拉伸效果,改善产品的服用性能,赋予织物贴身塑形,伸缩自如,无压迫感的特性,并能显著提高服装的保形性、悬垂性和抗褶皱性,广泛应用于各种纺织服装领域,是现代纺织服装工业必不可少的“类味精型”纺织原料,并在医疗卫生织物、汽车内饰等产业用纺织品领域得到逐步推广运用。
 
 
产品涵盖10D-2680D各种规格,形成消光、有光、有色、耐热、易染、高伸长低应力等不同风格特点的差别化产品。
 
 
 
纽士达®氨纶产品
 
 
应用:
 
 
氨纶是化纤大家族中唯一只有长丝而没有短纤维的品种,天富平台网站既可在针织机上直接与其它化纤长丝交织,也可先与其它纤维(棉、毛、麻、丝、涤纶、锦纶等)一起制成包覆纱、包芯纱、合捻纱等形式,再在经编、纬编、机织等设备上进行加工织造。
 
 
 
纽士达®氨纶应用
 
 
2. 泰美达®间位芳纶
 
 
泰美达®间位芳纶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阻燃性、电绝缘性、化学稳定性、耐辐射性以及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是有机耐高温纤维的代表品种,在现代高科技基础材料领域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广泛应用于消防服、作训服、石油工作等个体防护领域,钢厂、水泥厂用高温除尘滤料等环保领域,汽车胶管、高温传送带等工业领域。
 
 
产品涵盖0.8D-15D等多种规格,形成本白短纤、原液着色纤维、长丝、丝束、短切纤维、沉析纤维、导电纤维等不同形态、功能特点的差异化产品。
 
 
 
泰美达®间位芳纶产品
 
 
应用:
 
 
 
 
泰美达®间位芳纶应用
 
 
3.泰普龙®对位芳纶
 
 
泰普龙®对位芳纶具有高强度、高模量和更高的热稳定性,其比强度是优质钢材的5~6倍,模量是优质钢材或玻璃纤维的2~3倍、高强尼龙工业丝的10倍,在560℃高温以下不分解、不熔化。在军机、舰船、装甲车、防弹衣、防弹头盔等国防军工领域,飞机、卫星等航空航天领域,以及汽车工业、电子通讯、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产品涵盖200D-9000D等多种规格,形成高强型、高模型长丝、短纤维、短切纤维、浆粕等不同性能、形态特点的高性能产品。
 
 
 
泰普龙®对位芳纶产品
 
 
应用:
 
 
泰普龙®对位芳纶应用
 
 
4.民士达®芳纶纸
 
 
民士达®芳纶纸是用纯芳纶纤维制成的特种纸,具有高强度、低形变、耐高温、耐化学腐蚀、耐辐射、阻燃和优良的电绝缘性等特点,天富登录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工业、交通运输、能源电力等领域。按用途可分为电气绝缘用芳纶纸(YT510、YT516、YT511、YT564、YT56)和蜂窝芯材用芳纶纸(YT822A、YT822、YT836)两大类。
 
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已同步入驻线上材料馆,每日超2000+活跃的设计师、创客、制造业产品人员、采购等人群通过线上材料馆寻找设计灵感,创新解决方案。
 
入驻线上材料馆会员,除加入材料大数据库,优先匹配对接海量终端需求以外,还可获得以下权益:产品信息触达10w+终端客户、无限次接单、尊贵身份显示标识、个性展示页面、优先排名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