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磁场脱粘胶可天富登录提高材料的可回收性

时间:2020-1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磁场脱粘胶可天富登录提高材料的可回收性


 
苏塞克斯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称,天富测速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可以通过在磁场中脱粘来提高材料可回收性的粘合剂。该团队表示,大量原本要被填埋的产品现在可以被拆解,其组成材料可以被回收利用。胶粘剂用于粘合汽车和消费电子工业等领域使用的各种组件。当它们的使用寿命结束时,往往很难拆卸,从而产生垃圾填埋。
 
研究人员在《欧洲聚合物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结果,并报告说,他们的新粘合剂配方在接触交替电磁场时会释放化学键。他们说,这种粘合剂可以用来粘合包括玻璃、金属、塑料和木材在内的各种基底,天富平台靠谱吗?但这种粘合会在30秒内释放。脱粘过程依靠电磁加热粘合剂中的金属颗粒,然后熔化,只留下很少的残渣。这一过程对人员来说是安全的,并且消除了在进行回收时通常使用的化学物质的需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