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胶粘带是仪表面板和显示器粘接的关键

时间:2020-1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胶粘带是仪表面板和显示器粘接的关键


一个多世纪以来,PPG工业公司是一家全球涂料、油漆和特种材料供应商。该公司在克利夫兰扩建了占地42英亩的研究和制造中心,增加了2100平方英尺的研究设施。最近建成的中心将专门致力于密封剂、结构粘合剂和汽车工业所需的其他产品的开发和测试。
 
据该公司称,天富测速其科学家将专注于用于客车和商用车装配的产品,包括suv和轻型卡车。他们还将致力于开发适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的涂层和密封胶。
 
特别关注的是锂离子电池的电池芯、电池组和为它们提供动力的模块,天富平台靠谱吗?包括与电池外壳组件组装有关的密封和连接过程。这将指导研究密封包壳本身所需的密封剂和粘合剂以及密封包内细胞和模块所需的密封剂和粘合剂;解决结构加固、热管理和抗冲击等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