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stro与汉高合作致力天富代理于电动车电池的粘合

时间:2020-1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ovestro与汉高合作致力天富代理于电动车电池的粘合


 
为了解决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高压锂离子电池中的塑料部件粘接问题,天富平台登录高科技聚合物生产商Covestro与粘合剂技术公司Henkel合作寻找解决方案。
 
这两家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使用汉高公司的紫外线激活Loctite粘合剂来粘合Covestro超薄注射成型电池部件。特别关注的是,是否结合胶粘剂和塑料部件与一毫米厚阻燃PC+ABS混合,Bayblend FR3040 EV将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以粘接圆柱形电池电池与塑料支架的支持。
 
Covestro也希望结合乐泰胶粘剂,天富测速注册该公司报告可以通过紫外光作为单组分体系在2秒,塑料,这是渗透在波长380纳米紫外线辐射,将加快周期需要大规模生产电池和模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