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制造商推出工具,寻找合适的管道胶带,以适合手头的工作

时间:2020-1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制造商推出工具,寻找合适的管道胶带,以适合手头的工作



管道胶带已经从它的一根磁带适用于所有的开始和一个广泛的,天富平台登录有时令人困惑的,不同厚度的管道胶带,特征和应用范围,现在填充货架和工具箱。这促使压敏胶带制造商Shurtape Technology LLC寻找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识别最适合特定应用的胶带。
 
Shurtape根据其厚度和不同应用的适用性,根据其抗拉强度和附着力等级,对每种管道胶带进行了分级。随着厚度的增加,胶带被分为经济、实用、通用和承包商等级。
 
据该公司称,PC 6 (6mm)用于日常家庭使用,天富测速注册而PC 7 (7mm)有额外的附着力和更好的耐寒性。这两个特点是更强的(pc8) 8mm磁带,可以用于某些恢复任务。而pc9,或9mm,提供最强的附着力和保持强度,因此被认为是更有效的修复和防水的目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