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无滴胶枪赢得工艺工业奖

时间:2020-10-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无滴胶枪赢得工艺工业奖


 
制造工业协会宣布AdTech的无滴胶枪获得了最佳新产品奖。无滴技术解决了大多数工艺人员都熟悉的一个问题——滴胶和过多的热胶串。这种枪有一个独特的活塞和燃烧室组件,天富代理它希望申请专利。它能把没有用过的胶收回胶枪,公司表示,用户可以期望减少90%的滴胶和线,并得到更整洁的成品。
 
枪有两种形式。AdTech W9201全尺寸无滴™高温胶枪的粘胶能力是普通胶枪的4倍,天富代理每挤胶能力是普通胶枪的6倍,而AdTech W9202微型尺寸无滴高温胶枪的粘胶能力是普通胶枪的3倍。这两个版本都将向公众出售,让爱好者和diy者从这一创新中获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