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org博客:天富平台网站“收到”和粘合剂性能

时间:2020-09-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天富平台网站“收到”和粘合剂性能



博客:“收到”和粘接性能
 
在我为汽车装配业务提供粘合剂的早期,天富登录我害怕说明书上的“已收到”字样,因为它的隐含含义可能会影响粘合剂的性能(零部件供应商常用的防锈剂轻磨油往往是罪魁祸首)。
 
在用机械方法(如点焊)或用粘接法取代油的粘合过程中,研磨油可能不会出现重大问题。然而,当胶粘剂满载时(没有机械增加)或操作条件极端时,表面污染就会出现问题。一个干净的表面通常被认为是关键的重复成功的粘接。有时,零件供应商会坚持他们的零件在装运前被清洗,但进一步的调查会发现,他们在最后的漂洗或随后的过程中添加了防锈剂。防锈剂的存在可以延迟或阻止化学处理,或作为一个障碍,以适当湿润的表面。其结果是经典的薄弱环节理论:组装失败是由于一个关键部件的弱化-胶粘剂界面的基板。
 
我们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确保我们避免在关键装配失败?我们如何平衡成本压力?谁来承担适当的表面处理费用?
 
答案在于规范作者,他不仅应该拥有粘合规范,天富测速而且应该拥有对组装至关重要的衬底条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