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用于睡眠呼吸暂停的诊断粘合贴大有前途

时间:2020-09-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用于睡眠呼吸暂停的诊断粘合贴大有前途



医生目前使用笨重的设备来诊断睡眠呼吸暂停。不幸的是,天富登录许多病人在多导睡眠描记器测试中难以入睡。现在,一种重量不到一盎司的膏药的临床试验表明,它可以做出准确的诊断。它提供给研究人员的信息的准确率是标准的多导睡眠描记仪的87.4%。
 
新的SomnaPatch可以测量血氧、鼻压、脉搏、体位、睡眠时间和呼吸能力。患者将能够在家里使用贴片,收集多达4小时的睡眠数据。该研究的作者说,该设备是一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将允许睡眠呼吸暂停诊断,而不干扰睡眠。它还没有得到FDA的批准,天富测速但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研究将提供该机构在批准过程中评估这种新设备所需的信息。研发这一创新产品的Somnarus公司已将研究结果提交给睡眠医学专家,其研究摘要发表在《睡眠》杂志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