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富勒推出新天富代理的相机镜头组件粘合剂

时间:2020-08-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富勒推出新天富代理的相机镜头组件粘合剂


HB富勒宣布发布其最新粘合剂,天富登录一系列针对相机模块生产。该系列使用了一种新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化学物质,称为低温固化,增强可靠性胶粘剂(LOTERA)。据HB Fuller介绍,该系列可让客户指定玻璃转变温度要求,范围从0到150℃,而提供的EA6400系列的LOTERA胶粘剂将符合这些要求。
 
该公司表示,新系列的粘合剂还将明确规定产品储存建议,天富登录注册以确保稳定性和可靠性。胶粘剂范围由单一成分,预混产品具有高紫外线穿透,即使在非常短的曝光时间(2 - 5秒)和短的固化时间在低温。特别针对相机模组,胶粘剂针对在其制造中使用的相关基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