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代理ASC将于2017年启动创新奖项计划

时间:2020-08-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代理ASC将于2017年启动创新奖项计划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宣布将启动ASC创新奖计划,天富平台怎么样?这是一个2017年的创新导向奖励计划。
 
这个奖项将表彰在胶粘剂和密封剂产品开发方面的创新。获奖者将展示新化学的价值主张和在设计和化学过程中的现场应用或改进的附加值。
 
ASC高级总监Steve Duren表示:“ASC创新奖将表彰以新的或不同的方式对行业技术产生重大影响的应用,以促进我们行业的创新方向。”“创新是构成该委员会长期计划的五大关键战略之一,而这个新项目将重点促进我们的产业,同时认识到其最创新的发展。”
 
该奖项将由ASC会员委员会监督。提名包,赞助机会,关键日期和比赛规则可以在这里的官方奖项页面上找到。该奖项将于2017年4月3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ASC春季大会开幕式上颁发。提交者必须在2017年1月31日收到。
 
这个新项目将为ASC的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增添价值,天富测速网址让与会者有机会作为一个行业聚集在一起,庆祝创新,并与参加这个著名行业活动的人交流。ASC会员委员会主席Shamsi Gravel补充道。“ASC成员致力于解决一些世界上最重要的挑战,现在是我们向业内分享的一些最创新的解决方案致敬的时候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