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和多材料组件天富代理的轻量级解决方案结合了粘合剂和紧固件

时间:2020-08-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复合材料和多材料组件天富代理的轻量级解决方案结合了粘合剂和紧固件



总部位于英国的粘合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种用于装配承重复合材料部件的新系统,据该公司称,天富测速该系统增加了54%的粘合强度,重量轻,并改善了机械性能。Spida固定和紧固系统结合了机械紧固件和粘合剂,旨在为航空航天、汽车和运输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一种使用金属或非金属紧固件快速、经济有效地组装复合材料、塑料和金属部件的方法。
 
用于粘结各种不同的基材的底座具有较大的承重面积和防止粘合剂从紧固件下面被挤出的着陆区域。底部的凹形形状形成了一个用于粘接剂的腔体,允许长链粘接剂分子在固化过程中从0到180度移动,从而产生更好的剪切、剥离、解理、扭转、张力和压缩载荷。粘结界面的表面增强将应力扩散到更广阔的基材区域,使得oem在设计中指定更小的紧固件,并降低整体重量。由于集群应力载荷的重新分布,紧固件区域的应力水平降低,提高了性能。
 
五种不同系统中的第一种,Spida Studs,天富是一场骗局?已经上市,并将很快推出全系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