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化工生产的新型天富登录低熔点树脂

时间:2020-07-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GC化工生产的新型天富登录低熔点树脂



由于对低熔点树脂的需求,天富平台AGC chemical Americas Inc开发了Fluon®ETFE LH-8000,这是一种粘合剂氟聚合物,能够一步粘结不同的基材,包括聚酰胺、聚乙烯和金属。
 
该树脂的熔点为108 - 190,加工温度范围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材料分解的可能性。该树脂将提高成型设备的寿命,并减少对专用耐腐蚀设备的需求,天富平台网站用于与工程塑料共挤氟聚合物层,这是由于在熔体加工过程中腐蚀性废气的低水平。
 
新产品将被广泛应用,特别是那些需要多层结构,而不需要表面处理或不包含结扎层的产品。化工袋、防粘传送带、热水软管、层间绝缘薄膜以及在制造业和加工业中输送有害化学品所需的管道等产品的制造更简单,成本效益更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