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亚太地区终端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引领着全球汽车粘合剂市场

时间:2020-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亚太地区终端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引领着全球汽车粘合剂市场


 
到2021年,全球汽车粘合剂市场预计将达到60.5亿美元。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最近的一份报告《2017年汽车胶粘剂市场- 2021年全球预测》,天富招商到2021年,全球汽车胶粘剂市场预计将达到60.5亿美元,2016年至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5%。
 
目前,汽车轻量化和节能化的趋势鼓励使用铝和其他材料来减轻汽车的重量,这也促进了粘合剂在汽车中的使用。此外,亚太地区、南美、中东和非洲市场每辆车平均粘合剂使用量的增加,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汽车粘合剂的总体需求。另一方面,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和限制使用危险化学品的规定是市场增长的主要制约因素。
 
在全球范围内,车身白应用占据了2015年汽车粘合剂市场的最大份额。更好的韧性,增强的强度和减少的重量,据报道都是通过使用汽车粘合剂在车身白色。在所有被考虑的应用中,装配应用部门预计在2016年到2021年之间以最高的CAGR增长。这种增长在装配应用主要是由于需要减少重量和连接不同的衬底。
 
乘用车是汽车粘合剂市场中所有车型中占主导地位的部分,天富代理预计在2016年至2021年期间,乘用车的CAGR增速最快。印度、中国和巴西等国消费能力的提高,推动了乘用车销量的增长。这些国家的人均收入有了显著的增长,预计在预测期间也会有同样的趋势。
 
亚太地区终端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是全球汽车粘合剂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