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在日本开设天富测速培训中心

时间:2020-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威克在日本开设天富测速培训中心



该中心主要为汽车、电子、密封胶和个人护理行业提供硅树脂产品的研讨会。
 
Wacker Chemie AG最近宣布,天富招商它在东京附近的筑波开设了一个新的Wacker学院培训中心。该中心主要为汽车、电子、密封胶和个人护理行业提供硅树脂产品的研讨会。
 
威克通过其合资企业——威克旭日kasei硅胶(AWS)在筑波生产硅树脂产品。据报道,随着学院的增加,该基地不仅集生产、研发和应用技术于一体,而且还是该公司硅酮的培训中心。
 
“我们在筑波新建的培训中心是我们亚洲增长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尤其是对日本而言,天富代理”威克执行董事会的克里斯蒂安•哈特尔(Christian Hartel)在开幕式上表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