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启动多彩社区项目天富测速

时间:2020-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启动多彩社区项目天富测速



PPG最近宣布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启动一个丰富多彩的社区™项目。为了帮助翻新和美化宪法大厅和阿拉巴马州宪法村的遗址,阿拉巴马州宪法村被认为是阿拉巴马州的诞生地。
 
丰富多彩的社区项目提供PPG志愿者和产品,天富招商以及财政捐助,为公司在世界各地运营的社区带来色彩和活力。
 
除了志愿者,PPG公司还提供了61000美元和250加仑的油漆产品,以恢复宪法大厅的外观美学。据报道,当项目在6月完成时,PPG的员工将再次在现场做志愿者,在一个特殊的“PPG周”活动期间担任导盲员、活动负责人和社区开放日主持人。
 
1819年7月5日,阿拉巴马州第一次制宪会议的44名代表在这里开会,会议的目的是把阿拉巴马州组织成第22个州。它是在原店的基础上修建的,也是阿拉巴马州宪法村(Alabama Constitution Village)为迎接阿拉巴马州200周年纪念而修复的第一座建筑。亚拉巴马州宪法村亨茨维尔市的一家非营利机构是“早期作品博物馆”(EarlyWorks Family of museums)的三个博物馆之一。在阿拉巴马州北部的学生和家庭可以在这里观看节目,预计在2018年和2019年阿拉巴马州将迎来200周年纪念,届时将有数千名游客前来参观。
 
PPG公司在亨茨维尔航空航天设施的工厂经理汤姆·迈耶说:“PPG公司很高兴通过为一个项目提供资金、志愿者和产品来支持宪法大厅的修复工作,这个项目对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和我们国家都很重要。”“帮助确保后代能够在宪法大厅看到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将是我们所有PPG人的骄傲。”我们特别感谢来自丰田的团队成员,天富代理PPG的汽车涂料业务的客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