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将把全球碳氢化合物流体的产能提高到每年25万吨

时间:2020-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将把全球碳氢化合物流体的产能提高到每年25万吨



据报道,由于工业部门的强劲增长,全球对碳氢化合物流体的需求正在增加。
 
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Corp.)旗下的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ExxonMobil Chemical Co.)最近宣布,天富招商其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Antwerp)全球规模的石化工厂正在将其全球碳氢化合物流体资产的产能每年增加逾25万吨;贝城,德州;和新加坡句容岛。产能扩展旨在帮助该公司生产更多ExxsolTM系列的分化流体,以及更广泛的碳氢化合物流体组合,如Isopar™和Solvesso™。
 
“作为石化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埃克森美孚化工致力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高性能现代碳氢化合物液体,“Prasanna Joshi说,全球液体营销经理,埃克森美孚化工有限公司”,我们理解开发差异化产品的战略重要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应用程序的需求,以及最大化股东价值。”
 
据报道,由于工业部门的强劲增长,加上需要遵守健康、安全和环境法规,天富代理例如全球化学品分类和标签协调系统,全球对碳氢化合物流体的需求正在增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