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Multi-Shaft天富登录混合器

时间:2020-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罗斯:Multi-Shaft天富登录混合器



VersaMix多轴搅拌机可用于混合糊状物、乳霜和凝胶类产品,天富平台具有粉末分散、乳化、溶解、去团聚、均质、加热/冷却和除气的能力。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在一个封闭的系统中实现的,不需要任何转换步骤。
 
所示为10加仑VMC-10型,额定29.5英寸汞柱真空,内部压力可达15 psi。据报道,它的三翼锚(3HP)、高速分散器(3HP)和高剪切动/静(3HP)在不同的速度范围内独立操作,在低至高粘度条件下提供均匀性,最高可达数十万厘泊。
 
所有产品接触面均为不锈钢316L型抛光至180粒度光洁度;弹性体有EPDM和Chemraz两种(还有许多其他选择可以确保产品和工艺的兼容性)。
 
混合器盖包括多个用于给原料充电的端口,以及真空/压力变送器、热探头和槽灯的安装。它与一个夹套锥底容器相匹配,该容器设计为通过一个冲洗隔膜阀进行100%排放,并且易于携带。据报道,从阀门出口到地板的23英寸间隙允许操作人员在容器下放置一个桶,天富平台网站以便在混合循环后捕获成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