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前美国宇航局局长加入LORD董事会

时间:2020-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前美国宇航局局长加入LORD董事会



LORD Corp.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美国海军陆战队(U.S. Marine Corps, ret.)少校查尔斯·弗兰克·博尔登(Charles Frank Bolden, Jr.)已加入其董事会。博尔登最近一次担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第12任局长,任期从2009年7月17日至1月20日。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博尔登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34年,于2003年以少将军衔退休。
 
在NASA,博尔登带领一个全国性的团队推进美国太空计划的任务和目标。在他的任期内,博尔登监督了一个安全的过渡,从30年的航天飞机任务,以探索的新时代集中于充分利用国际空间站和太空航空技术的发展。美国宇航局的博尔登下动态科学活动报道包括前所未有的与好奇号登陆火星,木星发射宇宙飞船,加强国家的地球观测卫星,并继续进展2018年发射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继任者。
 
在海军陆战队,博尔登完成了飞行训练,并担任海军飞行员,在越南北部和南部、老挝和柬埔寨执行了100多次战斗任务。后来,据报道,博尔登被选为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办公室的一员,并乘坐航天飞机四次进入太空轨道,指挥其中两次任务,并驾驶另外两次。他的飞行任务包括部署哈勃太空望远镜和美国第一个联合太空望远镜俄航天任务。
 
作为一名宇航员14年后,博尔登在海军陆战队的多个指挥任务中服役。1997年,博尔登被任命为太平洋第一海军陆战队远征军的副指挥官。1998年上半年,他担任第一海军陆战队远征军的总指挥,支持在科威特的沙漠雷霆行动。1998年7月,他晋升为少将,并被任命为驻日美军副司令。
 
博尔登于2003年从海军陆战队退役。他的许多军事勋章包括国防高级服务勋章和杰出飞行十字勋章。他于2006年5月入选美国宇航员名人堂。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Auslander说:“我们很荣幸地欢迎前NASA局长和退役少将Charlie Bolden来到LORD。”在他高度成功的职业生涯中,查理一直是正直、勇敢和开拓精神的杰出榜样。查理将把同样的品质带到我们的董事会,帮助我们应对我们在全球市场面临的复杂局面,天富平台网站我们对此感到谦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