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和 Hyundai 将斥资 43 天富平台网站亿美元在美国新建电动车电池工厂

时间:2023-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LG 和 Hyundai 将斥资 43 天富平台网站亿美元在美国新建电动车电池工厂
 
位置在 Hyundai 佐治亚电动车工厂的旁边。
 
韩企 LG 和 Hyundai 日前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天富登录双方将投资 43 亿美元,在美国共同建立一间新的电动车电池工厂。两家公司各持有合资企业 50% 的股份,工厂位置在 Hyundai 佐治亚电动车工厂的旁边,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动工。它预期最早在 2025 年投入营运,在满负荷运转后每年产能估计可达到 30GHWh,足以支撑 30 万辆电动车的生产。
 
在 LG 和 Hyundai 看来,天富平台网站新工厂可以“为当地带来稳定的电池工业”,并使其“能够快速满足美国市场飙升的电动车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