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Apple 将于 7 月 26 日关闭“我的照片串流”

时间:2023-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Apple 将于 7 月 26 日关闭“我的照片串流”
 
6 月 26 日后便不能再上载新照片,天富登录官方建议用户转向“iCloud 照片”。
 
Apple 早些时候向用户发出通知,宣布“我的照片串流”将在 2023 年 7 月 26 日正式关停。在 6 月 26 日后,使用者便无法再将新照片上载至该服务,在此日期之前已被上载的内容则会在 iCloud 中保留 30 天,并能供所有启用了“我的照片串流”的装置下载。因为“我的照片串流”中的影像会储存在至少一台装置上,所以只要你拥有内含原始档案的装置,便不会在过渡期中失去任何照片。当然,如果你想要的档案没有存在特定的 iPhone、iPad 或是 Mac 图集中,那就最好尽快完成对应的储存操作。
 
“我的照片串流”最早推出于 2011 年,天富平台网站它能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Windows 电脑间自动上传和下载用户最近 30 天内拍摄的最多 1,000 张照片。该服务虽然不具备备份功能,但也不会佔用 iCloud 储存空间,因此长久以来它仍能吸引到不少人来使用。如今“我的照片串流”即将关停,Apple 毫无意外地建议大家转向“iCloud 照片”。不过用户是否买帐,就只有拭目以待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