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亚太地区继续推动胶粘剂薄膜的需求

时间:2020-0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根据Technavio最近的市场研究报告,从2019年到2023年,天富测速全球胶粘剂薄膜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接近5%。推动全球胶粘剂薄膜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亚太地区需求的增长。由于原材料容易获得、运输成本低、政府监管不严格,许多胶膜制造商正将生产活动转移到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台湾和菲律宾等新兴经济体。
 
在这些发展中国家,迅速发展的包装工业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增加粘合剂薄膜的需求。此外,印度和中国作为包装、建筑、汽车和其他工业的制造中心的崛起,加上政府的支持措施,将在预测期内促进粘合剂薄膜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还报告称,轻型汽车的日益普及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其在预测期内的增长做出显著贡献。粘合膜正越来越多地用于减少汽车零部件(包括车身外件、车轴和悬挂系统)中紧固件的使用。由于采用粘合剂薄膜作为紧固件的替代,车辆的整体重量大大降低。因此,天富是一场骗局?轻型汽车的日益普及将直接推动胶粘剂薄膜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2018年,亚太地区引领全球市场,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南美紧随其后。亚太地区的市场增长可以归因于不同的最终用户行业的胶粘剂薄膜提供的几个优势,包括其优越的强度、耐久性和耐化学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