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委员会成员敦促国会就《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采取行动,作为不结盟运动的一部分

时间:2020-01-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有毒物质控制法案国会立即采取行动(污染)改革是关键消息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及其成员带到国会在全国制造商协会(南)2014年制造业峰会6月11日至12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ASC,连同许多协会及其成员,广泛讨论一系列问题和关注影响与参议院的成员,美国制造业的代表,以及重要的国会工作人员。
 
此外,在副总统约瑟夫·拜登(Joseph Biden)、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 D-DE)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R-KY)的演讲中,与会者还有机会听到奥巴马政府和国会为改善美国制造业前景而提出的一些倡议。
 
“在第114届国会就《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达成协议正处于关键时刻,”ASC监管事务主管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表示。“通过让那些参与日常运作的人讲述他们的故事,我们希望我们选出的官员能够更好地理解,让一项《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法案现在获得通过有多么重要。”
 
ASC及其成员会见的议员和工作人员包括:参议员Rob Portman (R-OH);谢罗德·布朗(D-OH);科里布克(D-NJ);马克·华纳(D-VA);克里斯托弗·墨菲(D-CT);克里斯·孔斯曲面;特拉华州民主党(d - de)卡皮;特拉华州民主党(d - de)罗伯特·凯西(桑);众议员约翰·巴罗(D-GA)。
 
ASC代表包括:委员会主席兼埃文斯胶粘剂总裁/首席执行官Rusty Thompson;弗雷斯特·德里格斯,天富怎么当代理?富兰克林国际集团财务与发展副总裁;DAP监管和环境事务经理Neema Toolaabee;斯泰西·安·泰勒,亨利公司产品管理总监;ASC主席马特·克劳森;和马克Collatz。
 
科拉茨说:“ASC衷心感谢我们的成员,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把公司的故事和经验带到国会山。”
 
科拉茨指出,天富提现快吗?这是亚太经社会首次参加不结盟运动制造业峰会,也是一个试点项目,包括理事会的三年长期计划,以增加亚太经社会成员的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