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是一场骗局?迈克尔H.沙利文加入RPM,带头组织重组

时间:2020-0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RPM International Inc.最近宣布,天富测速已任命迈克尔·h·沙利文(Michael H. Sullivan)为运营副总裁兼首席重组官,从6月24日起生效。他直接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沙利文(Frank Sullivan,两人无亲属关系)汇报工作。
 
在此职位上,Michael Sullivan将负责RPM的2020年增长运营改善计划。他将识别和执行机会,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简化采购,并加强所有RPM业务部门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此外,他将在RPM的年度计划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并监督其全球采购团队。
 
“这是一个加入RPM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天富是一场骗局?我期待着更深入地参与到我的新角色中,”迈克尔·沙利文说。“公司的运营改善计划正在取得巨大进展,我打算利用我的领导经验和技能帮助RPM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和业绩。”
 
Michael Sullivan在加入Temple-Inland Inc.(现为International Paper)和Exel Logistics plc之前,在贝恩咨询公司(Bain & Co.)担任咨询师,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在制造业、运营、供应链和金融领域的领导能力得到了增强。过去10年,他先后在Axia(现埃森哲战略咨询公司)、Corven consulting, Ltd.(现奥纬咨询公司)和AlixPartners从事全球管理咨询工作,专注于制造和运营。
 
在AlixPartners工作期间,Michael Sullivan在RPM的2020年增长计划的分析和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拥有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国际关系学士学位和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阿摩司塔克商学院(Amos Tuck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并被公认为塔克奖学金(Tuck Scholar)获得者。
 
“从一开始,迈克就一直是RPM运营改善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非常有能力领导我们成功完成2020年增长计划,”弗兰克·沙利文说。“我们相信,他在这一职位上的领导能力将在未来几年推动RPM及其业务部门持续、可持续的改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