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CVC的热固性产品获得了来自芝加哥拉比委员会的几个关键产品的犹太认证

时间:2020-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VC热固性专业报告说,它所有的kosher批准等级已经被归类为pareve,九种产品被cRc批准kashruth。
 
CVC热固犹太认证
 
洁食食品加工设施必须确保食品加工表面的粘合剂、密封剂和涂料符合洁食标准。
 
CVC热固专业公司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网站其Hypro反应性液体聚合物(RLP)生产线的几个等级已经被芝加哥拉比委员会(cRc)指定为洁食。当加入环氧树脂配方时,据报道,Hypro RLP降低了配方的脆性和开裂的可能性。
 
对洁食厨房和食品加工设施来说,准备和包装洁食食品是一项严格而严肃的工作。加工商和加工人员必须确保肉类、奶制品和其他食品充分分离,所有的机器都要仔细清洁和消毒。此外,洁食食品加工设施必须确保食品制备表面的粘合剂、密封剂和涂料也符合洁食标准。
 
Hypro RLP是一种具有化学功能的低分子量合成橡胶。据报道,天富测速这些活性聚合物赋予橡胶性能,可以提高韧性、灵活性和抗冲击性,使其成为食品制备表面涂层和密封剂等应用的候选材料。它们还可以改善热循环性能,增加t -剥离强度,并改善对基板的附着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