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LTANA宣布到2025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

时间:2020-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为了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阿尔塔纳依靠在全球范围内提高能源效率,以及热能和发电。
 
ALTANA最近宣布,到2025年,它将把全球生产和能源采购对二氧化碳的影响降至零。到2020年,该公司的全部电力供应将转换为可再生能源。ALTANA报告说,在2025年之前,它将为不可避免的天然气使用提供补偿,为产生二氧化碳排放的地区提供同等的气候保护项目资金。这同样适用于抵消必要的商务旅行、公司汽车和货物运输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我们希望在创新上留下足迹,而不是在排放上,天富平台网站”ALTANA AG的首席执行官马丁·巴比拉斯(Martin Babilas)说。“到2025年,我们的二氧化碳零排放计划将完成,我们正在履行保护气候的责任,并持续追求我们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据报道,2017年,ALTANA实现了其在2007年设定的目标,即到202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与总增加值的比例降低30%。为了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ALTANA在全球范围内依靠更高的能源效率,以及热能和发电。从长远来看,可再生能源也应该取代天然气成为一种能源。除了在意大利Ascoli Piceno的ELANTAS和荷兰Deventer的BYK现有的太阳能系统外,在印度浦那的ELANTAS还有一个新的光伏系统投入使用,该系统满足了该基地新研究中心的电力需求。在意大利的Collecchio, ELANTAS目前正在为一个新的生产和实验室建筑建造另一个光伏系统。
 
除了在自己的工厂采取的措施外,ALTANA还与供应商建立了一个密切合作的项目,以持续不断地进一步改善采购原材料的二氧化碳平衡。因此,ALTANA将考虑其整个价值链的二氧化碳排放。
 
巴比拉斯说:“越多的公司致力于气候中立并创造相关事实,我们就能越快实现巴黎气候保护目标。”不过,他补充称,政策制定者应创建一个不可或缺的框架来实现这一目标。如果没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没有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相应的电网基础设施,气候保护目标就无法实现。根据德国化学工业协会VCI目前的计算,到2050年,德国化学工业在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的道路上,每年的电力需求将增加到目前值的11倍以上(从现在的54 TWh增加到628 TWh)。
 
巴比拉斯说:“因此,我们呼吁政策制定者更有力、更迅速地推广可再生能源。”“必须建立奖励办法,以确保将来从二氧化碳中性来源获得足够的电力和热能力。必须通过公共补贴和消除使用和自己生产的障碍来加快新程序。此外,政策制定者应该为该行业创造具有国际统一的二氧化碳定价的可比竞争环境。”
 
自2010年以来,天富测速ALTANA一直是联合国负责任和可持续企业管理全球契约倡议的成员。自2007年以来,该集团的环境和气候保护目标一直被纳入最高管理层可变收入的计算。目前已制定的到2025年气候中立的目标也将纳入个别目标协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