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记录人群参加ASC大会2.5天的教育,联系和合作

时间:2019-1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宣布,创纪录的579名与会者参加了10月21日至23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秋季会议和博览会。该活动包括45个商务会议,70个公司博览会,和一些面向网络的机会,包括两个招待会,一个快速网络午餐,和一个会员午餐。此外,所有五个ASC常务委员会开会推进2014年的项目。
 
ASC的总裁Matthew E. Croson报告说:“ASC在三件事上把整个行业聚集在一起:教育、创新和网络,而ASC的秋季会议和大会是行业聚集在一起的一个特殊的例子,因为这些强大的价值驱动力。”“我们的教育平台已经扩展到包括致力于先进技术的新轨道,我们的展会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33%,提供了更多的创新,我们还增加了一些网络活动来增加价值。我们认为,这些价值驱动因素的结合为行业在ASC会议期间建立联系创造了强大的机会,这也是推动与会人数创下纪录的原因。”
 
除大会和博览会外,该委员会还主办了其热熔速成班,有103名与会者,包括86名付费参加者,另有17名行业专家作为讲者参加。

克劳森说:“ASC的短距离课程只有一次达到100门,这是首个水上短距离课程。”“随着热熔技术在包括电子产品和非织造布在内的各种细分市场的广泛解决方案中得到考虑,这一主题正走向全球。我们很高兴能把这项技术的基础知识介绍给我们行业里的新化学家,他们是这门短期课程的主要参与者。”
 
世博会的增长
 
今年的秋季博览会共有70家参展公司参展,创下了秋季博览会参展公司的新纪录。自2011年以来,包括春季和秋季博览会在内的整个ASC展会项目增长了33%,共有141家企业参展,占154个展位。
 
该委员会的董事会将资源集中在发展世博会上,作为加速整个行业创新的一种方式。
 
Croson补充说:“原材料供应商和设备公司对于参加ASC大会和博览会寻找新策略以满足客户需求的配方商的成功至关重要。”“有更多的公司在现场展示他们的技术,这让化学家们开发新产品的工作变得容易得多,我们感谢供应链愿意与ASC在我们提供的独特展会上合作。”
 
今年的秋季博览会延长了30分钟,为参展者和参展商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时间。世博会是一个快节奏的3.5小时的活动,把所有的与会者和供应链聚集在一起,集中讨论创新。
 
“ASC在展会上推出了一款独特的产品,这是其他任何协会在展会上都没有的,”Croson说。“ASC的战略是完全不同的——我们想要一个非常有针对性的活动,大到足以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小到足以管理供应商和制造商之间所需的对话。”
 
新事件增加价值
 
除了扩大世博会的时间,ASC还为与会者提供了两个新的、有价值的活动:首次速度网络午餐会和新会员午餐会。
 
参加Speed Networking午餐会的56人都已售罄,供应商坐在制造商旁边,他们可以在午餐会上碰面。在长达一小时的午餐过程中,制造商更换了两次座位,每一次更换之后,与会者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6个新联系人。
 
“极速网络活动因其简单和有趣的性质而大受欢迎,”Croson补充道。“当你有近600人参加一个活动时,这可能会导致匿名,让你很难遇到人。午餐对一些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在世博会以外的地方与制造商见面,并以销售为导向,每个人都带着正确的思维框架来参加这个活动——只是与他人见面,并开始对话。”
 
委员会还增加了一个成员午餐,主席Rusty Thompson, Evans粘合剂公司的总裁和Matt Croson概述了新的计划,更新了委员会的长期计划,并报告了委员会的财务状况。
 
会员午餐会也是一个机会,以表彰ASC过去的主席,他们现在是ASC主席圈子的一部分。下列领导人出席了会议,并获颁独特的“ASC过往主席”徽章,清楚显示他们在委员会历史上的角色:
 
罗伯特·约翰逊,《选择粘合剂》,主席1997-1998
 
莱斯·伯奇,Sashco, 1999-2000主席
 
戴夫·杰克逊,阿波罗系统公司,2001-2002年
 
拉里·欧文,富兰克林国际公司,2003-2004年
 
戴夫·伯格,《边缘粘合剂》,2007-2008
 
Jim Owens, HB Fuller, 2009-2010
 
Glenn Frommer, ADCO产品,2011-2012
 
“这些领导人对行业的热情得到了认可——这是他们的共同性格特征,因为在管理协会时,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才能、技能和能力,”克罗森补充道。“他们也管理委员会通过起伏,经济衰退和9/11,以及领导多年来的变化,和重要的是,我们花时间认识到他们过去的领导下,为了确保整个行业理解,ASC成员驱动的组织,致力于满足其成员的需要,和这些人真正给自己的时间和才能成长ASC今天。”

计划设置
 
ASC管理其主要活动,春季和秋季会议和博览会,通过提前两年与地点签订合同。这是需要的,天富主管待遇因为大量的与会者和空间用于短期课程,会议和博览会。短期课程实行轮班制,并与大型会议同时举行,以增加价值。城市地点的选择考虑了相对于会员公司的位置、航空旅行的便利程度和酒店处理理事会会议足迹的能力。
 
截止2015年的会议日期和地点如下:
 
2014年会议
 
4月28-29日-压敏胶粘剂短期课程-凯悦柏树酒店,奥兰多,佛罗里达
 
4月28-30日-春季会议和博览会-凯悦大柏树酒店,奥兰多,佛罗里达
 
10月20-21日-水性胶粘剂短期课程,凯悦Regency, Greenville, SC
 
10月20-22日-秋季会议和博览会,凯悦Regency, Greenville, SC
 
会议
 
4月20日至21日-考克斯和密封剂短期课程,盖洛德Opryland度假村,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4月20-22日-春季会议和博览会,盖洛德奥普瑞兰德度假村,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6月22-25日-领导会议-大天空度假村,大天空,蒙大拿
 
10月19-20日-尿素氮短期课程-温德姆大匹兹堡,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
 
10月19-21日-秋季会议和博览会-温德姆大匹兹堡,天富总代理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