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ASC向SCAQMD提交规则1168的注释

时间:2019-1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SCAQMD)对规则1168的修订可能会在各种建筑粘合剂应用中取消水基产品,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粘合剂和密封胶委员会(ASC)提交了建议,建议采用更保守的方法来减少这些应用限制。
 
委员会建议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百分比降低10%或15%,天富主管待遇而不是目前提议的50%至80%。
 
ASC还对建筑密封胶和非膜屋面密封胶每升(g/l) 50克的新限制提出了质疑,这将消除这类产品中的溶剂型产品,并迫使消费者选择打开后不能重复使用的技术,从而产生更多的浪费和费用。
 
从历史上看,规则1168规定了商用粘合剂和密封胶产品类别的VOC排放量,这些产品遍布洛杉矶盆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最新的修订建议可能对ASC成员制定其产品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ASC监管事务主管Mark Collatz称:"此次修订提案的一个主要方向变化是,南海岸决定对尚未受到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监管的消费品类别进行监管。"“我们特别提出了透明可涂漆和防水密封胶的问题,因为到目前为止,由于ARB对密封胶的定义,这种产品在加州还没有得到监管。显然,这类产品现在需要一个独立的定义和更高的VOC限制,以保持其功效。”
 
所要求的其他咨询委员会建议意见:
 
南海岸每五年或当地区考虑修订该规则以取代目前建议的年度调查时,天富总代理实施强制调查;
 
将公司销售信息维护期限由5年改为3年;
 
允许在修订要求生效之前生产的产品无限销售
 
预计SCAQMD将在3月初发布规则的后续修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