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紧凑型LED固化灯

时间:2019-12-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地址,富平台 紧凑型LED固化灯


DELO最近宣布,它现在提供一种紧凑的LED固化灯,用于工业应用,天富登录工作空间有限。DELOLUX 503的设计目的是在几秒钟内将小型表面粘接起来,比如自动驾驶汽车上使用的摄像头。
 
这种新灯具将光线斜向下引导,这样就不需要安装在需要连接的部件上。据报道,这为轴或夹具提供了更多的移动空间,并有助于集成复杂的系统。
 
DELO报告称,天富测速DELOLUX 503固化灯在工作距离为15毫米时,照射面积为18 x 6毫米。这个聚光灯光源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特征波长365 nm,名义强度超过1000 mW /厘米²,优化的快速固定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第二个特性高的波长400 nm和强度超过1600 mW / cm²,提供更好的渗透最低限度的半透明塑料和优化深度固化的胶粘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