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平台业主亲身经历告诉你优居客到底好不好?

时间:2021-10-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德平台业主亲身经历告诉你优居客到底好不好?




记得去年想要翻修房子时,家人都一致不想找装修公司,因为的确有太多业主被不靠谱的装修公司坑的不上不下的情况了,甚至严重的都有被卷款跑路的。我和爱人当时都对装修公司印象极差,高德平台但是仔细了解了装修房子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后,却发现以自己的情况来看,找装修公司全包才是**合适的。
 
几番周转后,决定通过优居客平台找个靠谱的装修公司,因为我和家人都对装修一知半解,找到合适的公司后,包括审核设计方案、预算报价、合同细节等等都有他们在一旁协助,会让我们这种装修小白稍微安心点。总体他们的服务水平我还是认可的,专业性个人感觉也很可以,**主要他们做事的态度让人觉得放心。
 
我家是有着阁楼的老房子,楼下面积94平,阁楼60平左右,家人对装修风格非常注重,精挑细选后我们选定了其中一家公司,确定方案2~3月就准备动工,选的全包方式。全部确定好后,我又在优居客办理了资金托管服务。
 
这里跟大家简单说明下,优居客的资金托管有赠送4次**重要的节点监理,分别是水电、泥木、油漆、收尾节点,然后在验收满意的情况下,再将业主托管给优居客的装修资金分期付款给装修公司。这其中假如出现任何问题,都由优居客出面责令装修公司整改。如果出现不负责任的装修公司,优居客会协助业主与装修公司单方面解除施工合同,同时他们会负责为业主进行整改并继续施工进程。而这期间如产生额外费用,优居客则会使用该装修公司在优居客的押金对业主进行赔付。不得不说,这种做法是非常让人安心的,我也是这样才敢放手给优居客帮忙把住钱袋子。
 
题外话就不多说了。我的房子开工时间晚了一个月,但好在丝毫没有影响水电的进度。做好后监理老师马上来验收,各项都合格过关,监理老师很满意,也都一一跟我们报备情况:总配电箱合格,回路设置及配置符合要求;厨房电线管合格;客厅电线管合格,布线合理,分管清晰;卫生间水管合格,水压已打,下水点位清楚;信息箱安装牢固,配置及分线合理。

接着,是一个多月后的泥木验收。我本来以为会如水电一般顺利的,没成想却出现了问题。当时监理老师报备合格项如下:厨房墙面瓷砖铺贴平整无空鼓,留缝均匀;吊顶安装牢固平整。不合格项:1.阳台墙面瓷砖铺贴不合格,窗台位置一块空鼓。2.卫生间墙面瓷砖铺贴不合格,隐藏位置局部有空鼓。

监理老师要求对方马上整改,好在沟通过后也都一一整改了。说实话,我自己当时是看不出啥问题的,倒是多亏有监理帮忙。工程顺利继续,并没有影响工期。
 
大概是好事多磨吧,或者说没几个人装修房子不遇到点问题的,整改过泥木的问题后,油漆又出现了问题:房间、客厅的墙面、顶面批嵌不合格,批前后未细打磨(后期是用的硅藻泥施工,我和装修公司也沟通后确定施工标准,高德代理根据硅藻泥施工要求进行整改,总之**后效果我挺满意的)。

**后的收尾验收基本上都合格了:洗衣水槽安装合格;地板安装合格;卫生间的柜体安装合格;马桶及其配件合格;厨房柜体安装合格。只有一项需要整改:套装门、五金安装不合格,局部油漆磕碰需要修补。不合格的地方优居客都让装修公司整改好了才付款,完成后我家也是大变样了!

总体来说,我觉得装修这件事情复杂又冗长,要想这其中一点问题都不出,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只能说尽量规避吧,如果你无法保证装修公司靠谱,那就不如找个靠谱的平台帮助把控。我这次的装修也不算十分圆满,与装修公司的沟通中也有点曲折,但幸好优居客都帮助圆满解决了。
 
不能单纯用好不好来评价优居客这个平台,每个人心里认为的“好”、“坏”都有各自的衡量标准,或是服务质量,或是公司规模,又或是专业水平等,但以我的标准来说,优居客是真的值得信赖的。一个平台好不好,在我看来**重要的是看它负不负责!而优居客用实际行动和结果来告诉我,它就是这样一个负责任的平台。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优居客全程都有相关负责人协助我沟通、审核,从设计、预算、签约到施工、验收等,每一个过程都能感觉到他们的责任心,无论是解决速度、服务质量、还是服务态度来说,满分5分的话,我觉得可以给4.8,剩下的0.2希望未来它能给业主更多优惠吧,哈哈^_^。相信大家看完我的装修经历对优居客到底好不好的疑问也都自有决断了,也希望我的经历真的能给要装修房子的业主们多提供个有价值的参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