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品质天富测速」HCG和成智能马桶荣膺2018“沸腾杯”质量金奖

时间:2021-10-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精工品质天富测速」HCG和成智能马桶荣膺2018“沸腾杯”质量金奖


 
 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权威检测机构数据来说话。近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承检的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颁奖盛典,重磅发布测评结果。来自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中洁网、天猫美家的领导,天富平台网站以及卫厨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等近三百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风向标。
 
 在这场全行业瞩目的颁奖盛典中,HCG和成卫浴两款智能坐便器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分别摘得了“沸腾杯”测评**高奖——质量金奖,以及质量优秀奖,成为此次测评中的一大赢家。这是对HCG和成卫浴产品品质的又一次肯定与赞赏。
 
 “沸腾杯”是由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电商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本次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重点关注的智能坐便器的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开展测评,评选出让消费者放心选购的优质智能坐便器。
 
 据介绍,本期共有40家品牌的61款智能坐便器产品参与测评,覆盖80%以上国际、国内**智能坐便器品牌。HCG和成卫浴电子坐便器AF59001E在众多参评产品中,多项测评指标的数据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本次测评**高奖——“沸腾杯”质量金奖,并且在节能、舒适、安全、耐用性能方面表现卓越,同时获得“**节能智能盖板”奖、“**舒适智能盖板”奖、“**安全智能盖板”奖、“**耐用智能盖板”奖。此外,HCG和成卫浴智能马桶AFC2306GDF在测评中也表现不俗,获得了“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而除了评测中针对性能的专业数据呈现之外,天富测速HCG和成卫浴电子坐便器AF59001E产品也有诸多特色吸引消费者。例如,它的遥控距离可以达到5米,移动按摩清洗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同时,运用人体工学进行产品设计,让如厕更畅快。毫无疑问,这是一款经得住专业检测以及消费者体验使用的好产品。
 
 除了“沸腾杯”质量奖之外,HCG和成卫浴还获得过德国iF设计奖、台湾精品奖等诸多大奖。作为一个拥有87年历史的品牌,HCG和成卫浴已经无数次站在荣誉的舞台上。而荣耀的背后,是HCG和成卫浴87年如一日坚持以“工匠精神”发展品牌,并且对更优质的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及服务的不懈追求。
 
 HCG和成卫浴相信专注的魔力。87年来,无数的企业在跨界、在追逐着热点投资,而HCG和成卫浴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企业文化——专注,专注于卫浴领域,专注地研究智能坐便器、水**、花洒等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因为HCG和成卫浴掌舵人相信:专注在某一个领域,把小的事情做好,才能实现品牌的持续永恒以及产品的精益求精。
 
 这种专注落在产品研发上则是精雕细琢。为了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品质过硬,HCG和成卫浴的研发生产每个环节都精雕细琢。在工厂内部,员工们每天早上例行严格检测仪器、工作中对陶体干湿数据严密控制、品检时对瑕疵的零容忍,将严苛品控贯穿每个细节。
 
 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和减少出错率,HCG和成卫浴还在设备自动化上下工夫。据了解,HCG和成卫浴苏州工厂生产基地占地约25万平方米,引进了诸多先进的设备,实现了许多技术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比如,国家标准要求马桶产品的吸水率在0.5%以下,而和成的指标是不超过0.3%,这也就保证了更高的质量和品质。
 
 同时,HCG和成卫浴还使用先进的工厂生产管理系统,通过二维码植入瓷器再加以烧成的内置条码管控, **扫描甄别产品质量信息,做到对所有产品质量情况的完整把控。正是从各个环节精雕细琢到“变态”的追求,实现了HCG和成卫浴出色的产品,成就了它两款产品分别夺得了2018“沸腾杯”质量金奖和质量优秀奖的荣耀。
 
 记者点评:一个企业,能将专注于卫浴产品匠心制造坚持87年,并将继续在未来的几十年继续坚持,何其可敬可谓。正是对匠心的传承,让HCG和成卫浴能够在几十年的行业、市场风云变幻中岿然不动,在市场大潮中越来越发展壮大,成为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品牌,成为一个传承和创新并存的百年品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