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优居客陪同签约服务 让业主放心签约少花钱

时间:2021-10-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优居客陪同签约服务 让业主放心签约少花钱

 
 立秋后又迎来了装修旺季,上海装修市场又开始火热起来。与此同时,关于预算、计价等引发的家居装修消费纠纷事件也越来越多。究其原因,就是不少家居装修消费者,眼睛里始终在乎“价格能不能再低一些”,因此不少装修公司便利用消费者这种心理以及对装修不了解、不专业的弱点,通过上述各种“挖坑”的做法,推出所谓的“低价”引诱消费者签约,天富登录之后再亮出这些“坑”、跟消费者要钱,令消费者如梦初醒,可自己早已深陷其中。
 
 优居客提醒消费者,一味盯着装修合同上的金额,是贵了还是便宜了,并不是**关键的,而是把该装的项目、适合自己家的材料、自己想要的内容,都能够“一个都不能少”地放进装修合同里,才是真正意义上保障自己“少花钱”、“不花冤枉钱”。
 
优居客陪同签约服务 让业主放心签约少花钱
 
 但是,要做到如此,不仅需要消费者自己对装修不能一无所知,更是要有所了解(比如装修费用的组成,包括主材费、辅材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税金等),还要从格局的角度、从大局着眼自己的装修。这是相当专业的事情,对于一个外行人或者说装修小白来说,想要短时间内精通起来,几乎可以说是强人所难、无法完成的。
 
 因此,优居客特别提供“免费陪同签约服务”。用平台里经验丰富的装修顾问团队补足业主在专业问题上懵懂外行,帮助业主面对面确认装修合同细节,解析合同条款,避免其中的隐形条款。
 
 对于没什么装修经验的人来说,天富代理身边跟着一个有经验、懂行的装修专家所能起到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这一点相信有过装修的业主都明白。优居客拥有经验丰富的装修顾问团队,对于装修过程中可能暗藏的各种消费陷阱都谙熟于心。装修合同就是一条绳,合同审核的仔细了就是捆住了装修公司,若是没有,可就捆住了业主自己。所以这个时候当然还是有第三方专业顾问比较好,不至于让自己在面对合同条款时手足无措。
 
 据优居客专业顾问了解,在细化设计、水电改造、防水工程、地面找平、厨卫吊顶、厨卫包管、过门石、窗台板、窗套、垭口、开关插座、厨卫五金等这些装修过程中必须要有的步骤和主材中,都很容易在装修合同中因条款不明而常常“入坑”。
 
 优居客全程陪同业主签约合同,帮助确认施工方案、复合施工项目和报价、解析合同细节等,提醒业主对施工面积、材料、工艺、保修内容和期限、费用结算、违约责任等各项内容留意细查。所有环节都为业主考虑成熟、确保无误再签约。从源头上帮助业主抵制“陷阱”、“猫腻”、“隐形条款”,真正让业主“少花钱”、“不花冤枉钱”。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