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个?丽天富测速维家用石墨烯科技拟肃清家居市场混乱

时间:2021-10-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行业**个?丽天富测速维家用石墨烯科技拟肃清家居市场混乱



在家居界,不法商贩主要以仿冒**品牌商或家装材质的现象**为突出。家装讲究质量和环保,假的材质多是小厂作业,品控不过关,给家居生活带来不良体验,很大可能上会危害健康。目前打击假冒伪劣方法,有依靠有关部门进行监管,还有企业对产品进行防伪包装。
 
  但是目前的防伪技术容易被盗印,天富登录仿制成本低,假冒伪劣仍然猖獗。从8月初开始,年轻人青睐的互联网全屋定制品牌丽维家,就实施了一系列针对克诺斯邦板材的打假措施,旨在正源清本,目前已初显效果。**近有消息称,丽维家确定重金采用石墨烯防伪黑科技和印钞防伪技术,加大防伪力度,为其定制产品及克诺斯邦板材,建立一对一的身份识别标签。据了解,丽维家是家居界领域,**个使用石墨烯防伪的品牌商。那么丽维家为什么会选用这两项技术来防伪,效果如何呢?
 
  石墨烯防伪可以说是当前**新、**高的防伪科技了,是研究人员利用石墨烯或其他二维材料形成“原子级”的数据,在当前几乎不可能被复刻的。消费者使用智能机**新的NFC功能,靠近石墨烯防伪识标签,手机就接收到和显示产品相关信息,石墨烯防伪标签本身也会变色凸显丽维家预留的信息,从何确定产品真伪。
 
  另外,丽维家还大手笔的委托成都印钞有限公司,印刷克诺斯邦板材的防伪溯源识别标签。成都印钞有限公司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所属的印制企业,防伪印刷有着成熟先进的工艺,将运用花边、浮雕、底纹、特殊符号等版纹防伪技术,使克诺斯邦防伪标签,具有与人民币一般显著的防伪效果。
 
  石墨烯黑科技与现在**有效的纸张防伪印刷技术有机结合,天富平台网站除了两者之间科技独特性不易被仿制外,高成本也是假冒伪劣的阻碍,如此,保证丽维家定制产品顺利达到消费者手中;或是为正品克诺斯邦板材从欧洲到消费者家中的旅程,保驾护航。在这个层面上,丽维家能发挥企业自身**大作用,与执法监督部门共同维护家居市场秩序,具有表率作用,为行业提供创新有效的防伪措施。
 
无论是石墨烯黑科技、NFC高科技还是印钞防伪技术,丽维家旨在将定制家具与板材的防伪工作做起来,形成防伪闭环,**大程度的遏止假冒伪劣的发生,减少合伙人或者消费者的财产损失,让年轻安家者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正品克诺斯邦板材及丽维家定制家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