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的聚氨酯粘合剂可天富测速以用于机械紧固件

时间:2020-10-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的聚氨酯粘合剂可天富测速以用于机械紧固件



3M公司报告称,其聚氨酯粘合剂密封剂560是对传统紧固件的改进,天富平台网站可用于卡车、拖车和火车的粘结。该公司提醒其客户,机械紧固件需要在基底上钻孔,这会削弱基底并可能使其易受腐蚀。压力也集中在紧固件上,而不是分散在更大的区域,铆钉、螺栓或螺丝的外观可能破坏整体外观和抛光。
 
相比之下,3M公司表示,它的粘合剂可以使表面整洁、粘合强度高、耐冲击、耐腐蚀,同时还具有高弹性和高抗拉强度的优点。该公司表示,该产品还解决了粘结不同衬底的问题,让设计师在选择材料时拥有更大的自由。
 
3M公司称其聚氨酯粘合剂密封胶具有抗紫外线性能,天富测速可与金属、塑料、玻璃纤维和木材粘合,并有白色、灰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