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密封胶的现场附着天富测速力试验

时间:2020-10-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建筑密封胶的现场附着天富测速力试验



施工条件和方法将决定密封胶的性能是否符合规范。返工代价高昂,因此专家建议进行现场测试,以确保没有潜在的代价高昂的错误。在现场粘合测试中,将密封胶涂在现场,然后通过切割一块区域来测试密封胶对基体的粘合情况。
 
失败的测试可能表明一系列需要消除的潜在问题。例如,天富代理密封胶或底漆可能被污染,基材可能没有被正确地清洗,可能选择了错误的底漆或底漆可能被错误地应用,基材可能有太多的移动,涂层可能不兼容,等等。有两种可能的失败类型需要寻找:粘性失败和粘性失败。
 
在进行现场粘着试验时,天富代理应保存记录粘着试验日期和地点、密封剂的年代和标识、所用密封剂的宽度和深度以及试验结果的日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