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复合材料需天富测速要专门的质量控制和检验标准

时间:2020-10-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汽车复合材料需天富测速要专门的质量控制和检验标准



 
汽车制造商将坚固、轻便的复合材料与粘合剂结合在一起,天富平台网站制造出更安全、污染更少、驾驶体验更佳的汽车。但是,尽管这种组合很强大,缺陷还是会发生,这使得标准化的测试和检查对汽车安全至关重要。
 
复合材料的缺陷包括:
 
破碎的纤维
 
分层的层
 
舒解
 
矩阵的裂缝
 
皱纹、褶皱或结块
 
多尸口袋
 
外国对象
 
空洞
 
水泡
 
孔隙度
 
粘接缺陷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不正确的粘合成分混合
 
粘接剂放置不当
 
空洞和包容
 
表面处理不充分
 
部分脱模
 
不正确的粘着剂用量
 
不正确的养护
 
直到最近,复合材料和金属之间的接触以及由此产生的电腐蚀限制了它们的联合使用,但新的宝马i3可能是未来的形状。乘客电池或“生命模块”几乎完全由模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组件与粘合剂粘接在一起。该结构是安装到铝底盘使用粘合剂和机械紧固件。
 
如果这个方向是未来汽车设计的方向,天富测速质量控制和测试的复杂性将包括复合材料可以由几种不同类型的层组成的事实。
 
i3已经通过蜂窝结构、编织碳纤维和泡沫芯证明了这一点。很快,已经在航空航天应用中使用的纤维金属层压板,如玻璃层压板、铝增强环氧树脂或炫光,可能也会应用在汽车上,增加质量控制和测试任务的复杂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