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汽车研究中心(汽车)发表关于新材料及其对整个行业的影响的研究

时间:2020-09-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汽车研究中心(汽车)发表关于新材料及其对整个行业的影响的研究


 
汽车研究中心发表了一份关于新材料对汽车行业培训需求影响的研究报告。新材料意味着新方法、新工具、模具、模具、夹具和夹具。因此,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汽车工业工人也必须接受处理这些材料的培训。此外,新学徒还必须学习一门将这些进步考虑在内的课程。
 
汽车工业表示,该公司的调查表明,有必要加大对该行业人力资本投资的关注,天富招商以解决美国高度训练的技工严重短缺的问题。它呼吁企业和培训机构合作,允许技术学院调整他们的课程以适应新的技术方向。
 
在国际上,天富代理减排要求将使汽车制造商使用先进材料生产越来越轻的汽车,这将影响到整个行业以及相关行业,如工具和模具制造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