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Cera C-Cure重新命名自己以匹配其粘合剂品牌。为积极的市场推广做准备。

时间:2020-09-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Cera C-Cure重新命名自己以匹配其粘合剂品牌。为积极的市场推广做准备。



Cer C-Cure,鳄鱼牌瓷砖粘合剂和水泥的制造商,已经将自己更名为Jorakay公司,同时宣布了其在邻国积极营销的意图。这家泰国粘合剂公司的目标是缅甸和越南,目标是实现15%到20%的收入增长。
 
“Jorakay”一词的意思是“鳄鱼”,该公司表示,天富招商公司改名是为了更好地使公司名称与其知名品牌保持一致。鳄鱼皮瓷砖粘合剂和水泥长期以来一直是泰国建筑业的首选,而在CLMV国家(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拥有4000家分销商的Jorakay表示,它的目标是引领东南亚市场。
 
Jorakay也将着眼于开拓新市场,并拥有ISO地位,但目标是保持本地市场份额,同时寻求进一步的海外机会。该公司表示,它相信自己能够保持竞争力,天富代理在建筑业下滑和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扩大市场份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